民意论坛

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

认证车主:全站申请认证车主

收藏本版
【雨露均沾】晒车品赢大奖,小米对讲机无限薅,庆家家商城11.11
社区活动2019-10-29
hywei_12019-11-10 21:27
【人车生活7-2】不负秋日,产帖赢夏威夷自由行、华为P30等大奖!
社区活动2019-10-21
霸蛮哥2019-11-11 19:22
【广州】新科技·新生活,2019广州车展,报名即可免费领取门票!
社区活动2019-11-05
车情报2019-11-11 23:30
【旅行特惠GO】备战双十一,3800礼包大放送!
旅行家活动2019-11-04
Oursider2019-11-10 04:48
作者/发布时间
回复/点击
最后回复
这个车现在如果是报废的话有没有报废补贴?
shandongxiaojun2019-11-08
笨绵羊咩咩2019-11-08 18:29
哈飞民意报废的话需要走什么样的手续?
shandongxiaojun2019-11-08
快乐人生777772019-11-08 18:27
面包车报废能给多少钱啊?
小荷才露尖尖脚2019-11-07
A晨祥北汽2019-11-08 14:15
民意的轮胎的什么规格的?
错过or过错2019-11-08
错过or过错2019-11-08 01:36
松花江民意改房车
朵斯提2019-04-16
穿草鞋的人谅2019-11-07 16:02
民意带给大家的快乐
朵斯提2019-05-14
aqr8b5t6jxp2019-11-04 12:19
请问民意二代车的正时皮带通用吗?什么牌子好? 谢谢!
大布衫子2019-11-03
大布衫子2019-11-03 08:43
行车的时候排气管冒黑烟怎么回事?
什么都不懂1ABC2019-11-03
凯普狄诺12019-11-03 07:06
哈飞民意前杠喷漆大概需要多少钱?
什么都不懂1ABC2019-11-03
mikoto2019-11-03 07:01
三万公里用清洗节气门吗?
什么都不懂1ABC2019-11-03
mikoto2019-11-03 07:00
车停在树下,玻璃上有树胶怎么清理?
何布2019-11-02
一个人品味人生2019-11-02 06:18
用全合成的机油,车子可以去一万公里一次保养吗?
盗版书生2019-11-01
问答人工112019-11-01 20:58
车内放竹炭包去异味,有用吗?
吴天元2019-10-30
车友会会会2019-10-30 11:43
请问哈飞汽车-民意后悬挂是什么类型的?
晓风残月112019-10-29
ac9912019-10-29 19:34
请问哈飞汽车-民意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吗?
晓风残月112019-10-29
问答人工62019-10-29 19:29
加速感觉无力?
aitaotao1112019-10-29
春天wang2019-10-29 07:22
哈飞民意的陪伴
啊哦wwwq2019-09-16
我想淘气2019-10-28 13:19
顶棚掉了怎么办?
aitaotao1112019-10-25
亿万富翁20172019-10-25 14:58
民意停产了吗?
aitaotao1112019-10-25
帅逼健健2019-10-25 14:55
【大祥公安分局为云剑行动再添战果】
海小网2019-10-24
海小网2019-10-24 09:35
hao123彩票网官网改装氙气灯好还是LED灯好!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大货车司机男2019-10-23 12:47
哈飞民意机器故障灯亮、机器颤动、什么原因?
老张侃车2019-10-22
老张侃车2019-10-22 18:17
新民意前杠和中网多少钱?
老张侃车2019-10-22
jane08982019-10-22 15:54
哈飞民意发动机型号DA465QA是国四排放标准吗?
老张侃车2019-10-22
老张侃车2019-10-22 15:48
遮阳棚加装搞定,
朵斯提2019-04-23
aqr8b5t6jxp2019-10-19 17:55
发动机舱如何清理?
暗影独伤2019-10-16
小怪兽天下无敌2019-10-16 23:13
车老是被狗尿轮胎,怎么能有效防御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暗影独伤2019-10-16 23:10
为什么出租车没有suv?油耗高,价钱贵?还是其他原因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孤夜涵雨2019-10-11 06:37
中控破线了,后来用胶带粘好,这样会不会有隐患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mikoto2019-10-11 06:36
燃油滤清器一般多久更换,需要换吗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孤夜涵雨2019-10-11 06:36
说明书写保养间隔1万公里,4s店让5000到7500,咋办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xuelian1987122019-10-11 06:34
车里热了,车玻璃内层就会有一层油,影响视线,怎么处理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青年人仔2019-10-11 01:05
有时候要使劲往上勾才行有时候不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青年人仔2019-10-11 01:04
新车老是被狗尿轮胎,有什么危害吗?
青年人仔2019-10-11
青年人仔2019-10-11 01:02
新车几年之后卖是最划算的?
晓风残月112019-10-03
jayvan2019-10-03 10:29
车大灯里面有起雾的现象是不是正常的?
晓风残月112019-10-03
si8x88tj2019-10-03 10:28
车子行驶的时候有顿挫的感觉如何解决?
晓风残月112019-10-03
dyzmjd2019-10-03 10:26
【伪造车牌,被带回处理】
海小网2019-09-30
海小网2019-09-30 11:01
机油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呀?
错过or过错2019-08-30
勋润安2019-08-30 20:00
踩下离合器,挂挡还是要很用力这种情况是不是离合器有问题呀?
错过or过错2019-08-30
问答人工92019-08-30 19:51
机滤必须和机油一起更换吗?
错过or过错2019-08-30
雨无痕20142019-08-30 19:44
车外贴纸的胶怎么去除?
错过or过错2019-08-30
雨无痕20142019-08-30 19:43
哈飞民意离合器问题
asx92qghj2019-05-14
13502072152w2019-08-15 17:40
民意的转向灯都不亮了 警示灯也不亮 听说是闪光继电器坏了
分贝20132019-06-07
分贝20132019-06-24 15:08
还能值多少钱了
Kavishi2019-04-19
aww7s2q3m2019-05-27 23:07
请教一下,换机油!
戰神湮灭2019-05-14
汇波晚照9992019-05-14 14:58
21万公里 09年车多钱入手合适
王美秀丽2018-12-15
二分朱华2019-05-02 23:57
新民意改房车续
朵斯提2019-04-11
穿草鞋的人谅2019-04-11 21:49
哈飞民意二代挂二挡三挡加速抖动,各位车友麻烦告知一下
lqscc2018-11-24
穿草鞋的人谅2019-04-08 21:49
车子最近省油且加速有力
朵斯提2019-04-08
亿万少男的梦中情人2019-04-08 21:43
拆卸民意方向盘固定螺丝需要多大扳手?谢谢
ai3mxg9m42019-04-02
ai3mxg9m42019-04-02 20:31
大连地区收个一手面包,没过过户的来
wojiaozhaoyilong2019-03-13
亿万少男的梦中情人2019-03-13 15:44
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 民意宝贝 刚跑了3万公里 新车一样 全车原漆
王浩85202018-12-06
穿草鞋的人谅2019-02-24 10:44
哈飞新民意原车怠速马达是什么型号?求指点
啦啦aa2018-10-10
anf5b9l2019-02-24 10:43
请问这款车叫什么
社会斌人恨话不多2018-09-26
源头御品2019-02-19 20:04
发动机转速高车速慢,现在蓄水壶开始缺水
朵斯提2019-02-15
穿草鞋的人谅2019-02-15 22:26
诚信缺失的修理厂
朵斯提2019-02-15
朵斯提2019-02-15 22:24
12年的哈飞民意使用维护说明书谁有啊?
afe9j2dki2019-01-26
朵斯提2019-02-15 22:18
哈飞小霸王座后排椅尺寸
idnrjdhgo2019-02-13
问答人工62019-02-13 22:04
东北地区收个民意
宝贝疙瘩汤2018-11-04
aa2s6txn52019-02-02 23:02
12年的哈飞民意使用维护说明书谁有吗?
afe9j2dki2019-01-26
婵姐哈哈2019-01-26 19:58
电路板维修
ai9cjg2019-01-26
入相出将2019-01-26 11:21
民意现在天冷了,打火很难打!有朋友知道吗?解答一下!谢谢
戰神湮灭2018-12-12
戰神湮灭2018-12-12 21:17
钥匙门打开,仪表通电,按启动档,不启动,啥问题呢,求教求教啊
八百12345672018-12-01
婵姐哈哈2018-12-01 18:36
哈飞民意烧气正常,烧油缺缸,放炮,跑不起来,四十多码车
anz27qre92018-08-18
anz27qre92018-11-10 23:38
哈飞民意二手车
寻找童年的梦2018-11-06
寻找童年的梦2018-11-07 12:41
11年哈飞民意6500值吗?
老巴夺啊2018-05-28
木匠大师纯真的80年代2018-11-06 14:08
北京哪能修民意
林之栖2018-11-06
林之栖2018-11-06 14:05
13年的车 跑了 9万公里 能卖多少钱
arp34sjt22018-07-25
宝贝疙瘩汤2018-11-04 18:18
这个是干什么用的!
王庄代理点2018-06-09
阔阔扳手2018-11-04 16:15
修好了修好了
蓝色梦之都2018-07-27
阔阔扳手2018-11-04 16:14
车子性价比挺高,就是动力够用吗???
oo那时年少oo2018-09-19
阔阔扳手2018-11-04 15:51
哈飞民意暖风操纵
at8mag2018-11-02
at8mag2018-11-02 17:30
喷的字怎么去掉
d153270442882018-10-09
财神爺2018-10-27 09:35
06民意脫审了,拆车卖,
金牌榜2018-05-04
阔阔扳手2018-10-26 09:50
方向盘十字轴 看图
櫻桃小肉丸2018-10-26
櫻桃小肉丸2018-10-26 09:43
二手也精彩——记我的二手民意车
我开新佳乐2014-01-17
Gjm_2018-10-25 23:43
民意换防冻液
捌零後後2018-10-15
捌零後後2018-10-17 21:28
民意2代,跑30公里水温不上
沙场征战2018-06-19
啦啦aa2018-10-10 20:00
新民意早上凉车加不起油,走走过一分钟后就好了
吴挺哥哥2018-07-25
啦啦aa2018-10-10 19:47
哈飞民意空调进风口在哪里?
d153270442882018-09-08
d153270442882018-09-29 17:28
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吗,在线等急
新军大科2018-04-20
新军大科2018-09-13 22:16
哈飞民意车里味太呛人,找不到毛病,修理工闻不出来
聪cc小小2018-03-07
小飞轮20182018-08-29 11:26
哈飞民意08款
数码彩从新部小苏2018-06-25
小飞轮20182018-08-29 11:22
随便打打。。。。
恶魔可爱2018-08-06
凡客0dJ2018-08-10 23:18
hao123彩票网官网继续测试。。。
恶魔可爱2018-08-06
清茶墨韵琉璃盏2018-08-10 22:25
民意水温几个格算是正常,我的冬天一个,现在两个
承诺wen2018-05-15
新垣结衣老爸2018-08-10 21:53
hao123彩票网官网测试发帖子。啊
恶魔可爱2018-08-06
恶魔可爱2018-08-06 17:26
还是测试。hao123彩票网官网。。
恶魔可爱2018-08-06
恶魔可爱2018-08-06 11:31
hao123彩票网官网测试发帖。。。
恶魔可爱2018-08-06
恶魔可爱2018-08-06 11:29
瞎打什么游戏
恶魔可爱2018-08-06
恶魔可爱2018-08-06 11:26
随便打打看。。。
恶魔可爱2018-08-06
恶魔可爱2018-08-06 11:25
民意第二排长座椅怎么拆卸
捌零後後2018-07-23
捌零後後2018-07-23 01:51
汽配城200元含轮胎和轮毂自己换新轮胎哈飞民意
AKAK9982018-07-16
AKAK9982018-07-16 11:39
民意转速表不动
幕憶虫虫2018-07-10
幕憶虫虫2018-07-10 14:29
玻璃水旁边有个圆壶是干什么的?
王庄代理点2018-06-09
数码彩从新部小苏2018-07-07 08:24
08民意23档加速还行,45档加速无力
承诺wen2018-06-23
数码彩从新部小苏2018-06-25 09:46
求购!2012款新民意左前大灯哪里有卖,帮忙推荐一下!
朵斯提2018-06-11
新军大科2018-06-19 22:15
哈飞改装房车
朵斯提2018-04-28
好字2018-06-10 14:01
问下民意换什么机油动力最好,有没有用这车玩漂移的车友!
0313wxh2018-04-03
0313wxh2018-05-20 18:25
本坛帖子:1280
共13页
12345 / 13 页...下一页
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